close
最近真的事情跟心情都很繁雜
目前工作雖然一直都持續進行中
但是遇到一些很煩人的事情

這幾天   某人在跟我抱怨見面時間太少不夠
我知道可能對她來說 很希望能有足夠的見面時間
可能我給他的安全感還是不夠
但是我覺得我有點無力了

這段期間的狀況很多很雜
家裡父母離異的糾纏一直都還在
處於中間的我有時面對這樣的狀況
要抒發情緒有點吃不消

加上未來工作上的職涯尋找
似乎有點心急且不順遂

這陣子似乎朋友找的多
各方領域的人會找聚會
那我去聚會似乎又會把她的時間佔走
雖然真的很抱歉
但我也只好回去安撫

現在的不確定狀況好多喔
家裏父母狀況的不確定
自己工作上的不確定
朋友感情關係維持的不確定
還有跟她未來是不是要走下去的不確定

似乎找不到支持我的力量及系統
有點累也有點茫然

聽著週遭朋友有時有點世故的說著自己未來的工作發展
有人覺得未來工作很難有好收入   而準備考公務員
有人認為工作不好做   工作穩定就好
有人轉想考研究所  看未來會不會比較有出路

當我說著我未來的夢想時  這些世故的經驗談 又一波波壓抑摧殘我的幼小的自信心

每當必須抵抗這些壓力及衝突  讓自己能夠充滿希望 面對挑戰 迎向光明未來時
自己都感受到好累好累的疲乏
每當自己裝作堅強的說自己很棒 一定要堅持下去  一定會轉好的
可是往往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或一個狀況
又再度懷疑自己是否是值得為自己的理念奮戰

唉...真的很想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但無論到哪裡似乎都是世俗塵世的苦悶

最近延續我生活的存款到達臨界點
快沒錢養活我自己了
到底要不要為了生存找份安身立命的工作呢
暫時還沒答案
不過再過一小段時間
我想答案也會不請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f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