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被通知前往董氏基金會面試
真的很嚇到
沒想到董氏基金會願意通知我面試
因為她們採取非常麻煩的多重篩選
首先她們會先打電話詢問你是否有意願前往董氏基金會工作
在電話中就像電話考試
會問你的背景、工作經歷、工作意願、你對自己的看法、你未來規劃、還有對董氏基金會的認識
藉由這些經過評估後 才會再通知你正式的面試

之後我被通 前往現場面試
去到那邊 就遇到tvbs新聞來採訪她們最近的案子
我ㄧ開始被請到像是執行長的辦公室 非常氣派  
後來似乎她們採訪結束
就被請到比較像是會談室的地方
兩位似乎是專員的心理衛生組組員
一位李小姐一位楊先生
開始請我又是一番的自我介紹及工作意願看法.....
接著她們問的問題就比較細節了
開始問我對於一些網頁的看法 網站設計的想法等等
還有網站的專業能力
當然 我都不太會 就老實回答我的能力到哪裡
但我強調我很願意學習

整個面試完後,我以為接下來就是上班不上班的問題了
沒想到 他告訴我 這只是初試
有二試甚至三試的狀況
看到時候的主任方面
唉 這樣一說 我也只好問問那什麼時候通知會不會過
他告訴我一個禮拜會再告訴你是否要參加二試  
她說機構可是很重視
寧缺勿濫 所以給我個心理準備吧

我想ㄏㄏㄏ 了解
感覺進去也不好過就是了
但是 畢竟也是個磨練好機會
我還是抱著希望等待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f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