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之前超久的就投履歷的面試通知
是一個心理諮商員或社工的職務
在八里療養院裡
之前本來就超想去的
因為地方超近的啦
就在關渡橋過去就到了
但是六月中投履歷就一直沒下文
就放棄了
沒想到ㄟ 今天打來請我去面試
真讓我意外
下禮拜二的機會,看來可以去看看囉ㄏㄏㄏ

沒想到後來又接到另外一個電話
也讓我猶豫不決
是一家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公司
一家HR獵人頭公司
我之前就去面試過了
面試主管要我回去等電話通知
從七月初到現在快兩個禮拜了
一直沒下文,沒想到今天又打來
但是這次打來卻是另外一個工作的
上次應徵他的儲備幹部
這次是專員
他問我對公司的職務有興趣嗎
我當然說有啊 我超想去的啦
後來又問有來面試過嗎
這時我心中有了兩個聲音
一個是裝傻 再去一次
另一個是 騙人是不好的 被發現搞不好會更慘
說實話 去面試 但沒下文
接著我做出了決定
我說前兩個禮拜曾經去過  但好像跟他說的工作不同喔
沒想到他拿出公司的規定 一律單一窗口
所以希望我在等等看 他會幫我問問看
啊....早知道我就裝傻啦
唉唉 笨笨的 
這樣就多次機會給面試耶
至少不會如上次那邊緊張哩

後唷 傻子 但是能怎麼辦呢
說都說了  算了 只好等他在通知啦 可惡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腦袋是拿來用的 不是拿來放的
緊急時候的隨機應變 裝傻事很重要的

看來我只好採取自我防衛機轉
說服我自己  我可是憑良心說話  天公應該會疼好人吧
ㄏㄏㄏ
挖 外面開始起風了耶
與突然好大喔
有颱風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f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